[非正統醫療與 減肥 ]自然保健DIY-肝膽排石(排毒 淨化)法 | 🍄樂愛生活手札
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
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

2011/10/25

[非正統醫療與 減肥 ]自然保健DIY-肝膽排石(排毒 淨化)法

👀 20/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: , ,


肝臟是體內最重要的器官,負責製造、處理、供應大量的營養。
一旦膽結石阻塞了肝臟,將會破壞體內的生理平衡,導致消化、循環、呼吸、排尿、神經、生殖等系統出狀況,可能引發心臟病、關節炎、憂鬱症、糖尿病、癌症等致命疾病!透過自然安全的肝膽淨化法,你能創造健康活力、青春不老的人生!


很多人以為,膽結石只會在膽囊中被發現。這是個很常見的錯誤假設。事實上,大多數的膽結石是在肝臟中形成的,相對地在膽囊中形成的反而較少。

  施行自然療法三十多年來,接觸過數千名患有各種慢性疾病者之後,我在他們每個人身上證實了這件事。毫無例外的,每個人的肝臟中,都有為數可觀的膽結石。肝臟中的膽結石是你在獲得及維持健康、年輕和活力時,最主要的障礙。肝臟中的膽結石,確實是人們生病、以及難以從生病狀態中復元的主要因素。

  所有疾病或不健康的症狀,都是某種阻塞所造成的。……透過疏通肝臟膽管以及膽囊,體內六十至一百兆個細胞就能呼吸更多氧氣、吸收更有效且足夠的營養,且有效率地排除代謝廢棄物,以及與神經系統、內分泌系統和身體其他部分,維持更完美的溝通聯結。


    無論是以礦物質為底的膽結石,還是脂肪廢棄物或硬化膽汁的結塊,其結果都是它們妨礙了膽汁流動到腸道。肝臟每天要產出一至一‧五公升的膽汁。低於這個數字,消化食物、排泄廢棄物,以及身體持續解除血液的毒性等功能,就勢必會出現問題。許多人一天只會分泌出一杯或更少的膽汁,如同本書將說明的,幾乎所有的健康問題都是因為膽汁減少而直接或間接所造成的。

透過一連串的肝臟淨化,以及維持平衡的飲食及生活形態,把這些結石從這些器官中移除,肝臟和膽囊就能回復它們的原始效能,而身體大多數不舒服或疾病的症狀即會隨之緩解。你會發現原本的過敏現象緩解或消失了,背痛會消除,而精力及健康也會獲得改善。


------------

Q1.為何我從沒聽過「肝臟」也會有「膽」結石?
A:現代醫學技術只能偵測到膽囊中的「鈣化結石」,對於肝臟中的「膽固醇結石」則無法測知。但事實上,所有患有慢性病的人都有肝臟膽結石。不知道肝臟會形成結石,並忽視它對健康的影響,是醫療領域中最大的不幸。(詳見本書「引言」)

Q2.我要如何知道我有肝膽結石?
A:當肝臟和膽囊裡膽結石,會出現許多徵兆,你可以從皮膚、鼻子、眼睛、舌頭/嘴脣/牙齒、手/腳、糞便等狀態中發現出來。(詳見本書第2章)

Q3.肝膽淨化會不會很難?排出結石時很痛吧?
A:本書提供的方法,是純天然、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方法,非常簡單易行,只須完全按照書中的步驟進行,就能順利地排出肝臟及膽囊中的膽結石,重點是,一點都不痛!(詳見本書第3章)


Q4.任何人都可以實行肝膽淨化法嗎?
A:雖然肝膽淨化法沒有任何副作用,然而在任何急性疾病期(即使只是感冒),不建議實行;女性避開生理期時再實行,會比較舒服。此外,糖尿病、低血糖、黴菌或念珠菌感染、癌症及胃潰瘍患者,則應以蘋果酸粉來取代淨化時的蘋果汁。(詳見本書第4章)

Q5.如何預防肝膽結石的形成或復發?
A:除了定期進行肝膽淨化之外,淨化結腸、腎臟,也是重要的。此外,經常飲用離子水、不喝酒、避免過度飲食、素食、吃非精製的鹽、擁有足夠睡眠、規律曬太陽、採行每日油療法等,能預防肝膽結石形成,進而遠離各種慢性病及癌症。(請見本書第5章)

  肝膽淨化不是治療疾病的方式,它創造了讓身體自我療癒的先決條件!



*******
◎須要材料:
1. 有機蘋果原汁 6000cc
2. 瀉鹽20~30g (溶於750~1000CC水中) (可用檸檬酸媄替代)
3. 葡萄柚汁 200g or 檸檬+柳橙(混合) 200g
4. 橄欖油 125cc

※蘋果汁要100%原汁,一般市面上都是濃縮還原的,我們是買好市多的3.79兩罐才$3xx左右而已,算滿划算的;瀉鹽於有機商店可以買到;橄欖油在好市多也是有,我們是買朋友用的olave橄欖油,好市多賣$400初左右。如果好市多沒有會員的 話,pchome24h也是都有賣蘋果汁+橄欖油的,但比較小貴些。想要將結石留下的話可以多買個籃子。(特別把照片拍下來請參考唷!)1. 第一天至第六天喝1000cc有機蘋果原汁,於早餐前喝及餐前半小時與餐後兩個小時後,於餐與餐中間喝,(請勿於吃飯時、吃飯前半小時內、餐後兩小時內、晚上時喝),此外另須攝取6-8杯水。期間飲食正常,但避免冷、冰食物飲料;動物性來源食物(肉、魚)、乳製品、油炸物;也避免吃過多。
※蘋果汁為酸性食物,建議喝完用蘇打水漱口可降低傷害牙齒
2. 第六天:
(1)早上喝完1000cc蘋果汁
(2)PM6:00 喝第一份200CC~250CC瀉鹽水
(3)PM8:00 喝第二份200CC~250CC瀉鹽水
(4)PM9:30 如果到過去24小時現在為止都還沒有排便,請用溫水灌腸促進排便
(5)PM9:45 橄欖油125CC+葡萄柚汁200CC混合搖勻
(6)PM10:00 喝完橄欖油125CC+葡萄柚汁200CC,馬上躺下入睡(喝時不超過5分鐘)
※早上與中午可以吃點輕食,中午勿吃油、奶油、蛋白質食物。下午PM1:30後就不能進食(除了水)。
3. 第七天:注意!!建議呆在室內!!因這天將會排結石!!
(1)AM6:00~AM6:30 喝第三份200CC~250CC瀉鹽水 ※還有睡意可繼續睡,但最好處於直立狀態
(2)AM8:00~AM8:30 喝第四份200CC~250CC瀉鹽水 (3)AM10:00~AM10:30 可喝新鮮果汁及輕淡食物
※瀉鹽無法入口可以加檸檬汁
※如感到口渴就喝水,但除了剛喝完瀉鹽那一刻與喝下油之混合物後的兩小時內。以及避免晚上九點半至半夜兩天時。
4. 接下來的第二天及第三天,持續吃輕食,以利肝膽恢復唷!!

恭喜完成這次排石,但還沒有完全將身體結石排淨唷!這必須要八至十二次的淨化,中間使用必須間隔三星期至一個月,最理想為三星期後。一旦開始進行就必須持續做,直到兩次以上都不在出現任何結石為止。如果讓肝臟只淨化一半的狀態,會比完全沒淨化時產生更大的不舒服。(某些嚴重案例也有須要到達十至十二次)

說明:
* 每日有機蘋果原汁的量需要 1,000 cc 以上,主要是蘋果原汁可以 軟化 膽結石。
* 瀉鹽即硫酸鎂、瀉鹽功用可放鬆膽管,味苦澀,所以調瀉鹽溫水,用 100 - 200 cc 的溫開水即可 或 者去西藥房買空膠囊,將瀉鹽裝進膠囊吞服亦可。同時 熱敷右腹部 可幫助膽管放鬆,晚上側右睡。
* 檸檬汁 則是 軟化膽管,橄欖油可以促使 膽囊 分泌大量 膽汁,將結石沖出已放鬆軟化膽管排出體外。
* 一般人只需一年做一次即可,就不會有膽結石堆積的問題。做完、排完請補充 乳酸菌 及 螺旋藻 等 ,幫助腸道恢復健康的環境。
http://www.cite.com.tw/one_book.php?bnu=HD3061#g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2996


針對蛋、肉、奶、魚、油炸類、茶、咖啡、冰、生冷食物...等等無法吃的狀況下,對於食物上很傷腦筋,等於是吃素食了。早餐的話我們有幾個可以給予參考的,
ex:八寶粥(朋友告之是素食)、全麥土司+果醬(花生果醬的話就不確定)、非奶粉之沖泡類食品。中餐與晚餐就比較好解決了,
ex:自助餐(挑選非肉、魚、奶、油炸類即可)、粥...等等,雖然有想到subway,但裡面有生菜似乎不行。就這樣撐幾天吧!!加油!!建議實行的人還是看一下書唷!因為很多該注意的事項沒辦法一一的都列出來唷!


**********

看了"神奇的肝膽排石法"此書後,就積極計劃與準備此一肝臟及膽囊淨化法所需的食材,
蘋果汁,紅葡萄柚及冷壓初榨橄欖油是最容易取得,
最難準備的莫過於瀉鹽(硫酸鎂),走訪了好幾家藥局,都沒買到,
最後是在化工材料行買到的,記得要買"食品級"的瀉鹽唷!
2010.5.10~5.16 進行第一次的肝膽排石
前五天的白天,每天乖乖地喝下1250 c.c.蘋果汁(1000c.c.也可)
第六天起床後,在上午時段就將1250c.c.的蘋果汁喝完.
當天中午過後就不進食了,口渴時可以喝水.
晚上六點喝下第一杯瀉鹽(250 c.c.)-->七點左右開始上廁所(拉水)
晚上八點喝下第二杯瀉鹽(250 c.c.)-->九點左右上了第二次廁所(拉更多的水)
晚上十點喝下最難下嚥的橄欖油(125 c.c.)+紅葡萄柚汁(200 c.c.)的混合液後,馬上上床睡覺.
大約在半夜三點左右起來排了幾顆綠色的結石,
第七天早上六點半喝了第三杯瀉鹽(250 c.c.),並打坐冥想約二十分鐘.
之後喝了大量的純水,接著感覺就來了~~^0^
這一次大約排了40~50顆的量,綠色居多,也有黃色的.
早上八點半喝了第四杯瀉鹽(250 c.c.),搓揉腹部數分鐘,
感覺又來了~~^0^
這一次差不多排了30~40顆的量,黃,綠色各半.
這是第一次的經驗分享與排石的成果.

2010.8.9~8.14 進行第二次的肝膽排石
這次將時間縮短了一天,只進行六天,也就是前五天的準備期,只進行四天.
上回在喝完橄欖油+紅葡萄柚汁的混合液後,當天凌晨有爬起來上廁所,
這次不知是工作太累了爬不起來,還是效果降低了,半夜卻睡得很安穩.
早上醒來後,心想,會不會這次因為蘋果汁喝太少了,所以效果不佳,
但還是繼續進行第六天(最後一天)的實際淨化期,
喝完第三杯瀉鹽後,就努力地運動,做伸展,希望能刺激一下腸胃,
很開心的大約一小時後,有feel囉!
而完成整個排石的周期後,
大約順利排出60顆左右的肝膽結石,成效還令人滿意.
最後並附上這次的成果.
三週後,將邁向第三次的排石週期.

 


 

有興趣的人,不妨也開始淨化自己的肝膽吧!
還有一些注意事項與事前準備動作,就請各位去拜讀安德烈.莫瑞茲的書籍吧~~
Go~Go~Go!!

**********
醫界疑問>??


蘋果汁+橄欖油排石?醫師存疑.結石「前驅物」 醫界疑:恐只是腸壁污垢.蘋果汁救肝、護膽? 醫憂療效恐發炎
2010/08/23 21:38

蘋果汁+橄欖油排石?醫師存疑

 民視  更新日期:2010/08/23 

肝硬化往往只能靠藥物,抑制病毒,但現在卻有養生團體宣稱,靠蘋果汁、橄欖油等食補,不但能使肝硬化變軟,還能排出膽結石,但醫生存疑,認為蘋果汁和橄欖油,雖然能讓膽管收縮,但結石太大卡住的話,反而有致命的危險。

榨出一杯蘋果汁,天然食補排膽結石,您相信嗎?先喝一杯綠色的洗腸液,晚上的6點和8點,各喝一杯加了配方的蘋果汁,晚上10點再喝一杯特調橄欖油,還要像這樣側躺40分鐘,據說還能聽到膽石滾動的聲音,一顆一顆碎石頭,就是養生團體口中,膽結石的前驅物,養生團體還宣稱,不少人肝硬化,靠這樣的食補療法,獲得改善。

真有那麼神奇嗎?醫師提出警告,養生團體調出的蘋果汁和橄欖油,另外還加了不能公開的配方,但喝下去的人無從得知,風險更大,醫師建議最好別輕易嘗試。

「一套療程3.6萬」 吃油喝果汁排結石!

 TVBS  更新日期:2010/08/23 18:40 洪玲明
最近坊間流行用食療法治肝病、排膽石,不用開刀,只要你喝蘋果汁、橄欖油,搭配笑笑功,拍打經絡,再加上向右側躺運動,持續這樣的療程6堂課,就能排出膽結石,肝腫瘤還能變小,肝硬化也能變軟,不過一堂課不便宜6千元,整套療程就得花3萬6千元。

業者:「我們做的方式,就是把這些東西(前驅物)先排出來。」
想要讓這樣一顆顆肝膽結石、前驅物排出體內,業者說,喝蘋果汁、橄欖油,一喝見效。
食療法救肝護膽,口耳相傳,學員們對規定都很了解,課程前一天,晚上8點之後不准進食,12點一報到,都得先喝這瓶1000c.c.清腸液,晚上6點、8點再喝一次500c.c蘋果汁。
TVBS記者洪玲明:「隔2個小時還得喝上這300c.c.到350c.c.的橄欖油,一喝完,重點來了,要先向右側躺,而且腳要越弓越好,這樣子呢,說是可以把肝膽結石的前驅物順利排出。」
業者:「絕對會排,我們這邊隔天就會看到見真章。」
業者講得很神,不僅喝果汁、喝油,還搭配像這樣的,不只笑笑功還有拍打經絡拳,齊頭並進,不過這食療課程一次6000元,半個月一次,一整套療程得上6堂,要價3萬6千元。
貴,還是一堆民眾搶報名,倒是消化內科醫師提醒,結石太大顆,膽管不夠粗,都是風險,想用食療法愛肝顧膽,恐怕會傷身。

結石「前驅物」 醫界疑:恐只是腸壁污垢


光是喝蘋果汁或檸檬汁拌油,能戰勝結石嗎?罹患膽結石10幾年的鄭先生,曾依所謂「食療配方」,喝了半個月,他說當時的確排出深綠色、一顆顆疑似結石固體,TVBS實際把「配方」拿給醫生檢視,醫生說食物或許有幫助膽管蠕動和軟化特性,但排出來的不一定是結石或所謂「前驅物」,也可能只是腸壁污垢。

食療法患者鄭先生:「痛的感覺,都從肚子這邊來,正劇痛的時候都會痛到(背)後來。」
想到膽結石發作時,從肚子一路到背部的急性劇痛,鄭先生忍不住皺眉頭,55歲的他罹患膽結石10幾年,食療半個月後排出結石。鄭先生:「都四角型的,也有稍微圓圓的。」記者:「都什麼顏色?」鄭先生:「它那個算(深)綠色。」
難道照標準配方喝,就能戰勝結石?業者強調蘋果汁可以軟化脂溶性膽結石,搭配的檸檬汁混橄欖油,是加速膽管蠕動,但醫師沒這麼樂觀。
中醫師吳明珠:「如果你的石頭很大,你反而會因為這樣的一個方法,可能會更痛,因為他要想要把它排出,(可能)是一些膽鹽的化合物,也可能不是,可能是污垢,我們的腸子、腸壁這些纖維,也可能是食物殘渣。」
是不是結石或所謂「前驅物」,醫師說可能只是膽鹽化合物或腸壁污垢,但沒化驗前,誰也說不準;至於坊間流傳的食療法,姑且不論,有塞住膽管的嚴重後果,光喝下這一杯杯拌油果汁,對腸胃不好的病患來說,可就夠受了。

消化內科醫師坦言,食療法有風險,恐怕引起急性發炎,想靠喝果汁、喝油,護肝救膽,一不小心可能傷肝。



--原文:

 


相關系列文章:






喜歡本文🔔按讚或分享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精選文章

最新文章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隨機推薦文章

焦點文章

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,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!

WF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