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雪人 一整個冬天都討喜 | 🍄樂愛生活手札
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
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

2012/01/01

可愛雪人 一整個冬天都討喜

👀 20/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:




聖誕節剛過,過節的氣氛依然濃厚,寒冷冬天是雪人的限定季節,何不親手做張手工卡片,只要把賴床的半小時拿來剪剪貼貼,就可以驚喜你親愛的朋友,或是當做自己家裡的相框擺飾,讓這個冬天的歡樂氣氛繼續延續到新的一年吧!喜歡從日常生活中發掘手作創意的 Johnnie 在她的部落格 Saved By Love Creations,和讀者分享最簡易的手工卡片做法,讓所有最後一秒還在煩惱禮物創意的朋友,都可以快速做出一張討喜又到位的雪人卡片。



你只需要準備:一張白紙或有圖案的紙,剪出三種不同直徑大小的圓圈:2.5公分、4.5公分、7公分,每種直徑各12張。



將每張圓各自對摺,有圖案的那側朝內,並將背面依序黏貼相連在一起,按照尺寸分為三組,3D效果的雪人球就完成囉!



接下來,列印一張如下圖範例的背景,可以寫上自己想給朋友的祝福或是畫上圖案,作為背卡,新年不如就選張紅色的色卡當背景吧!


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任意調整大小,並將做完的雪人球貼上。當然你也可以選個漂亮的相框,直接放進去,不加塑膠框,才能呈現雪人的立體效果。





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送出如此討喜的卡片了呢?放在家裡,這個可愛的雪人擺飾保證一年四季都沒有過季問題!



正在煩惱該怎麼改造家裡嗎?來自120個國家的生活達人, 分享超過5萬筆的居家生活創意就在 DECOmyplace



原文作者Saved By Love Creations   @blog   @facebook
----





喜歡本文🔔按讚或分享






精選文章

最新文章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隨機推薦文章

焦點文章

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,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!

WF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