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隱藏 Facebook 臉書 好友名單?不讓不熟的人摸透你的交友狀況 - | 🍄樂愛生活手札
願 疫情遠離世界每一個人
你我心中有愛 生活就更心安

2011/05/20

如何隱藏 Facebook 臉書 好友名單?不讓不熟的人摸透你的交友狀況 -

👀 20/03_ 字放大 本文分類:

Facebook 很方便,可以跟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...等同學、朋友或同事聊天打屁或一起玩遊戲。上面有個「好友名單」也相當方便,把你認識的人一下子全部都列得一清二楚,如果沒有預先做什麼設定的話,不管認識的人、不認識的人,都可以透過這份名單來了解你的交友狀況、摸清楚你的底細與平常作息。
如果不希望朋友之外的人看到這份好友名單的話,該怎麼做呢?其實很簡單,在「隱私設定」裡面按一按就好了。

使用方法:只對特定人開放檢視好友名單

第1步  開啟並登入 Facebook 網站後,按一下右上角的「帳號」→「隱私設定」,開啟隱私設定頁面後,在「與 Facebook 連結的清單」右邊的「檢視設定」按一下。
 

第2步  接著在「你的朋友名單」右邊的下拉選單中點選「僅限朋友」,這樣就可避免不認識的人偷看到你的好友名單。如果你只想開放給某些類別的朋友看好友名單,可以按「個人化設定」進一步做修改。
 
 
第3步  我們可以點選「指定的人...」這選項,然後自行輸入要讓哪些人或群組看到你的好友名單,或者直接在「隱藏對象」方框中輸入你討厭的人。



 
 
第4步  設定完成,再開啟你的 Facebook 「個人檔案」頁面後,如果對方不在你允許的清單裡就看不到好友名單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認同本文請按一下讚啦...(按讚時可留言)
相關系列文章:


喜歡本文🔔按讚或分享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
精選文章

最新文章

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隨機推薦文章

焦點文章

老長壽需要的5個微條件,第一條就顛覆傳統觀念了!

WFU